瑰肆

hi大家好!这里是瑰肆—瑰丽璀璨,放荡自由

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

hello~大家可以叫我十七也可以叫我萌儿

         所有配音皆是自己的原声,有需约配音可私信

⚠不接受任何形式转载,商用

是个自由配音人,不进入任何形式的社团


  我也是个画画的但是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在我发创图的时候请各位自行壁垒❤一直想提升自己的画技,可是没有时间T﹏T等我中考完就找个大佬来教我(哭哭)(尖叫)

  所有的画不授权自印,稿子禁止使用‼感谢您的配合

  我比较活跃在很多网站都有账号这里统一说一下

  b站:是萌儿呐

  🧣:嘉平十七SQ

  某抖:嘉平十七

 头像和老福特的是一样的,特别喜欢看大家的评论和私信!每条我都会认真看滴(≧1≦)本人很好相处,欢迎来找我玩~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)